收藏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动态团委动态

“菁英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主题讲座——第一讲团委书记和青年学生说三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5日中午,2018年“菁英工程”培训班第一讲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学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马素娟主讲。

      马素娟以校情校史作为本次培训的切入点,围绕我院发展历史和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目标等内容展开。接着,马素娟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解。她表示,各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吃透改革精神、精准发力,在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找到形成突破,强化责任,适应形势和任务变化,做改革的推动者、实践者,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保障学生会改革取得预期效果。

      据悉,“菁英工程”是我院响应团中央全面从严治团的号召开展的 “三大工程”之一,主要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等方面针对学生干部中的骨干力量开展,旨在培养出一批具有坚定政治信念、良好职业素养的青年学生干部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