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仁智雷锋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4

      3月23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志愿服务分队在书院功能区举办“雷锋作品展”活动。

      本次展览以民间收藏的雷锋专题藏品为主要展示内容,分别通过宣传雷锋生前的先进事迹,雷锋精神的传承,雷锋精神的影响这三个方面为大家勾勒出一个鲜活的雷锋。走进展厅,各个历史时期学习雷锋活动中的实物陈列在那里,讲述一个延续了50年的故事,仿佛在告诉所有人雷锋精神经久不衰,同时也传递了人民群众对雷锋精神的崇敬之情。

      展示过程中,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学生观看,一篇称赞之声,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雷锋精神,服务身边的同学,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据悉,雷锋作品展活动将持续一段时间,让学生们可以更多的关注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扬雷锋的“钉子” 精神;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继承雷锋严于律己的精神;积极参加旨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作品展活动使我院学生充分感受并学习了雷锋精神,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广大学生,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整洁和谐校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