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德馨书院成功举办“话雷锋演讲比赛之我‘馨中的雷锋’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4

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德馨书院志愿服务分队于3月23日12:30在谨学楼A301举办“雷锋演讲比赛之讲出我‘馨中的雷锋’决赛”。

此次比赛,通过八名选手精彩的演讲,同学们聆听到了“馨”园里的雷锋,并学习到了雷锋所蕴含的精神。“雷锋精神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平凡,但并非琐碎;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选手们震撼人心、慷慨激昂的话语声中,是对雷锋及其精神的赞美、颂扬;平和亲切、温暖动人的话语声中,讲述的是雷锋精神践行者的感人举动。活动中,不仅仅是选手们的挥斥方遒,还有着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互动,一问一答中,让同学们讲述了身边的雷锋事迹,平凡却感动。本次比赛特邀书院老师作为评委,保证了此次活动的严谨、公正。比赛中选手们还熟练运用ppt,为自己的演讲做出完美的诠释,比赛现场精彩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公布选手成绩并颁奖,来自17级护理学60班的申瞻摘得比赛桂冠。评委老师和选手们合影留念,于一片掌声中,完美结束了此次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感悟,雷锋精神也不在是简单的口头语,它使同学们明悟要以互帮互助为乐,以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己任,学习雷锋,做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