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动态团委动态

第四届“三全青年说”之“为新时代发声”演讲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晚,我院第四届“三全青年说”之“为新时代发声”演讲比赛复赛在平原校区B40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了第二届“三全青年说”冠军获得者蒋家政,第三届“三全青年说”演讲比赛亚军获得者李佳音及各书院学生分会学习科研部主任担任评委。全院共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在各书院的选拔,来自五个书院的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本次复赛各书院自成一队,共五支队伍,每队三人。另有校会及辩论社报名通道选拔出的11位优秀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根据所抽取主题每人进行3-5分钟的演讲,由评委对每位选手进行打分,最终每个书院晋级两名选手代表本书院参加决赛。

      在演讲展示环节,各个选手结合所选的主题,将自己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自己的种种成长和经历。这一环节选手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每位选手都自信满满,无论是幽默搞笑的经历讲解,还是振奋人心的精彩演说都得到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将会有十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的结果之后将会在校学生会官方微信、QQ及微博等相关平台进行公示,同时也将会有决赛的相关宣传,敬请期待决赛更为精彩的比拼吧,相信各位选手将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