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动态团委动态

我院举行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1

3月29日中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分享会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学务长邱永建、学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马素娟及各书院团总支书记、二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



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伊始,团委书记马素娟宣读了“关于成立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并为各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志愿者代表康涛带领在场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仪式最后,由学务长邱永建致辞。他对广大志愿者提出了“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志愿者们能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寻求服务机会,积极拓展服务内容,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二是以社会关注、同学需要为载体,开展系列特色服务,为同学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为构建“和谐校园、魅力三全”不懈努力。

最后,各志愿服务队代表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分享会。